【莫方】英勇的拯救了薯片(?)


幼稚園時期設定
林敬言幼稚園老師

人物個性ooc

"莫凡莫凡一起玩啊!"方銳歡樂的朝著正在堆積木的莫凡方向跑去。

"......."假裝專注地繼續堆著積木,完全不理會手裡抓著棒棒糖往自己背上趴的方銳。

"我跟你說喔,剛剛樂樂仗著有老孫給他撐腰就自己拿了我的薯片吃!還笑得一臉得意呢!然後樂樂他阿........,不過薯片還是被我英勇的拯救回來了!"小點心正鼓著雙頰嘟著嘴抱怨著,還一臉委屈地往莫凡被上蹭了蹭。

其實事情是這樣的發生的,張佳樂這個小倒楣在教室的桌上看到一包開了的薯片,嘴饞的拿了一片來吃,殊不知這是小點心大大的所有物,撞見這一幕的小點心衝上前要拯救自己的薯片,結果在途中自己摔了一跤,心裡覺得特委屈,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朝聽見聲響走過來的老林撲過去。

"怎麼了...?"林敬言看了看拿著薯片呆掉的張佳樂,再看看拉著自己褲管淚眼汪汪的小點心問道。

"老林,樂樂欺負我!"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小點心大大就這樣完全不提自己跌倒的事,用短短的手指直指著張佳樂跟老林告狀。

"方銳乖不哭,這支棒棒糖給你。"看見棒棒糖的小點心眼睛發亮,拿著棒棒糖就開心的往窩角落一個人玩積木的莫凡跑去,歡樂的打算分享他的戰果。

"......"剩下林敬言跟張佳樂兩個人對望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