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喻黃】黃少黃少怎麼了?

食用前請考慮清楚

ooc食物中毒可能比率50%

沒問題的繼續往下看↘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的黃少天特別安靜,從早上進訓練室到中午一句話也沒說,只是紅著臉時不時往喻文州的方向望去,手速有越飆越快的趨勢。

中午休息時間結束後,盧瀚文忍不住湊到喻文州旁邊小聲的說,
"隊長隊長,黃少怎麼了?好安靜..."盧瀚文拉了拉喻文州的袖子,一臉擔心的看著黃少天進行訓練的背影。

聽到這句話的隊員們也紛紛湊了過來。

"黃少今天上午一句話都沒說!是不是要發生什麼事了..."鄭軒一臉擔心的看著窗外,煞有其事的檢查外面是不是要下紅雨了。

"黃少是不是有心事啊,你們有沒有覺得他今天臉有點紅?是不是發燒了啊?"徐景熙看著都想朝那邊丟個回復術了。

"要不要找王杰希來看看啊?"李遠積極參與話題。

"我去你當王杰希是什麼阿,算命還是驅魔啊!"宋曉皺眉看向李遠。

"呵呵,安靜點不好嗎?休息時間結束了,繼續訓練吧^^"喻文州看著黃少天的背影愉快的微笑著。

"平時吵習慣了,現在這樣壓力山大啊..."鄭軒默默地說著,坐回位置繼續進行下午預定的訓練。

其他人也紛紛回位置繼續訓練,今天藍雨的訓練是除了滑鼠跟鍵盤的聲音以外,特別的安靜,黃少天不說話,其他人也被那氛圍搞得不敢說話。

"不行!一定要去找黃少問問他怎麼了!"盧瀚文說完就往黃少那跑去,除了喻文州外其他人都豎起耳朵偷聽。

"黃少黃少,你今天怎麼了都不說話?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?黃少...?"瀚文拉了拉天的袖子說道。

黃少天皺著眉頭看了一眼盧瀚文後,轉頭望向喻文州的位置,看到對方正微笑的望著自己,黃少天紅著臉對瀚文回了句沒事就低頭快步地走出訓練室。

其他人目光一致的看向了他們的隊長。

"我去看看少天怎麼了^^"喻文州說完就離開訓練室。

"怎麼感覺這事跟隊長有關阿..."徐景熙說道,其他人紛紛點頭,心想跟隊長有關還是不要去淌混水的好,鄭軒伸手抓住要隨隊長去看少天的盧瀚文說"小盧阿,今天不去找劉小別PK了?他們今天的訓練好像也結束了..."希望這能阻止小盧去打擾隊長他們。
"這就去!"盧瀚文說完就去電腦前忙了,其他人也各自回房休息。

黃少天房門外,喻文州正敲著門,"少天在嗎^^?"
門應聲開了,卻只開了個小縫,露出黃少天紅著的半張臉,喻文州也就毫不客氣地開了門就進去了,關門時順手把門鎖上。

"少天怎麼了?臉有點紅^^"喻文州微笑地問著,手還自然的摸向了黃少天的臉頰,就見黃少天紅著臉縮了一下。

"還還還還還不是因為你!!!你你你你昨天那個...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不說了,你明知故問阿阿阿阿啊!!!!"黃少天脹紅著臉像只炸毛的小貓,說完就想往被子裡躲,抱著枕頭躲在被子裡的黃少天只露出半顆頭跟那泛紅的耳朵,這模樣喻文州看了笑著坐到了床邊,伸出微涼的手指摸向黃少天泛紅的耳朵,縮著黃少天動了動,想躲到喻文州的手結果反而連脖子都露了出來,喻文州低下頭在脖子親了一下"少天這樣會悶壞的^^"

"你你你你你!!!怎麼又又又...這樣樣樣樣!!!痛痛痛痛!!!!!!"黃少天頂著一張紅臉從棉被裡突然的坐起身,結果跟喻文州撞個正著,痛得他又倒回床上,喻文州趁機壓了上去。

"這樣?^^"說完就往黃少天唇上親了一口,親完就見黃少天伸手想拉被子遮臉,被兩人壓住的被子不為所動,喻文州笑著從上方看著黃少天的反應。

黃少天紅著臉鼓著雙頰看躺在床上跟他對視,突然伸手勾住對方脖子把對方拉下來,嘴湊過去就一陣亂親,中間還咬了對方嘴唇幾下,看對方這般從容就一陣不滿,親得對方一臉口水放滿意的放開了手。

"少天該去吃晚飯了^^"喻文州躺到了黃少天旁邊伸手把他拉進懷裡,親了親少天的耳朵說道,人卻動也不動把黃少天抱在懷裡。

"你你你你你你...先放開我啊!!!!不要再抱了啦!!!!!去...吃飯了拉拉拉拉拉啦!!!我餓了我餓了我餓了我餓了......"黃少天翻過身往喻文州懷裡蹭回抱對方說"我要吃蜜汁叉燒飯、香芋排骨、蓮藕牛肉...還要ˋ外加豬扒和紙包雞...還有我還要吃那個....吃完再吃那個什麼的...."黃少天把臉埋在對方懷裡悶悶地說了一長串的菜單。
"好,我們去吃飯吧^^"喻文州摸了摸黃少天的頭,拉著他坐起身整了整衣服,牽著手下樓吃飯去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這結尾我都無話可說了........

评论

热度(1)